Global MyCard

MyCard點數線上購買同意書

MyCard點數線上購買同意書

Ⓒ 2019 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oft-World International Co.)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下為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81231585,以下簡稱「本公司」)之MyCard點數線上購買同意書,以下簡稱「本同意書」。

使用MyCard點數線上購買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時,應有的權利、應盡的義務及所適用的條件與條款等資料,同時記載本公司應負之責任與義務,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雙方同意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法,並具書面表示的效果,一旦您按下同意鍵後,即表示您使用本服務時,同意並願意遵守本同意書以下所有內容及規定;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新增、修改或刪除本同意書之內容,您同意本公司得不另行個別通知。

您於任何新增、修改或刪除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同意並願意接受本同意書該等新增、修改或刪除,敬請定期查詢本服務網站 (https://www.mycard520.com) 。

第一條:購買注意事項

如果您未滿十八歲,尚須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法院選任之特別代理人)詳閱、瞭解並同意本規範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可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或法院選任之特別代理人)已詳閱、瞭解並同意接受本規範之所有內容。

第二條:個人身分資料之提供

本公司因提供您『MyCard點數線上購買服務』,將因付款方式之不同向您要求提供下列資料:

  • 1.真實姓名
  • 2.身分證字號
  • 3.E-mail
  • 4.手機門號
  • 5.市內電話號碼
  • 6.信用卡卡號
  • 7.住址

如您上列的資料有變動時應隨時更新。若您提供的資料不實,本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此外,若您以虛偽不正之方式進行交易,本公司也將保留隨時終止您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第三條:帳號及密碼

使用者對於其個人資料、付款資料(包含信用卡資料)及會員密碼等,應妥善保管並避免外洩。上述您所提供之資訊及密碼,為消費者在使用『MyCard線上購點服務服務』進行交易時之重要認證依據。本公司將依照您所提供之資訊進行包括公司之認證、消費交易紀錄之保存及認證訊息之發送、會員訊息或相關活動之告知、或未來收取使用費用之依據,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您的身分資料之機密及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知悉。

第四條:服務與限制

所有本服務網站內之電磁記錄等,皆屬本公司所有;若伺服器超載以致有電磁記錄無法寫入之情形發生時,您同意本公司重開伺服器,將資料回復至未超載前之狀態。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需硬體設備變更或調整時,您同意本公司可以將您使用的相關記錄轉移至其他位置,您也承諾願意配合進行相關設定以因應此類調整。您必須使用正當的方式上線,如您使用違法的方式上線,本公司對您的服務將保留限制的權利;若您攻擊本公司伺服器,本公司即有權關閉您的 IP地址,並刪除您的相關電磁紀錄。您若對於本服務處理您的相關記錄有疑問,您必須提出交易證明資料並請提供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等訊息向本公司申請查核;此外,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僅保存最近六個月內的交易紀錄。

第五條:個人身分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除因配合司法機關要求而提供上列之個人資訊外,將依照現行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在未經您本人同意的狀況下,本公司所獲得的各項資料都將保密。

第六條:責任限制

  • 退費

    您瞭解所有透過本服務所購買的點數,一經儲值至所指定之遊戲帳號後,即表示您已經確認本服務所處理之結果,被儲值點數之權利義務應適用該指定遊戲之服務條款及相關規定,本公司將無法直接替您進行回復或退費等動作。但您仍得向本公司提出退費訴求,本公司將協助轉達知會予該指定遊戲公司。為盡可能有利您的退費訴求能被該指定遊戲公司接受,請您務必在點數購買後45天之內依本公司規定之流程及方式向本公司提出,但本公司不保證所有遊戲公司都會接受您的退費訴求,因被儲值點數之權利義務仍應適用該指定遊戲之服務條款及相關規定。


  • 點數鎖定

    當本公司合理懷疑使用者有不法情事發生時(包括但不限於購買之點數經他人向警方報案涉及詐騙或其他刑事案件),您同意本公司先行鎖定您購買之點數,並且主動或配合相關單位,移送您的相關資料供檢警調等司法機關調查處理。並靜待及依據司法終局判決之結果,處置MyCard點數。若本公司無法收到您經由線上刷卡或其他不是使用現金方式購買MyCard點數的費用時,您同意本公司有權鎖定MyCard點數。


  • 帳號凍結

    您瞭解所有透過本服務所購買的點數,若於本公司與金流業者所規範的期限內無法收到您的交易款項,本公司將提供相關資料給遊戲或服務平台廠商評估進行帳號鎖定的程序。當您的款項繳交後,請透過MyCard客服中心線上客服回覆系統(https://cs.mycard520.com/GuestService/)進行帳號解開通的相關流程申請。


  • 損害賠償

    本服務所購買的點數僅提適用於您所選擇的遊戲或服務平台,任何透過不當管道或交易取得的點數,本公司將會進行相關賠償要求,須賠償所有相關之損失及費用,其包括但不限於違約金、訴訟費、律師費、及和解金等相關費用。

第七條:一般規定

  • 本服務之詳細內容及相關規定,請查詢本服務網站

  • 本規範若有任何一部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之效力。

  • 本規範若有任何爭議,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