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值相關問題
    2.儲值過程中,有發生問題時怎麼處理?
  • 若您在點數尚未儲值成功之操作相關問題,請致電 MyCard 客服中心:+886-2-2651-0754 反映查詢(香港地區用戶請撥打+852-2334-8869),MyCard 客服將竭誠為您服務。
    若您點數已儲值成功,建議可至 MyCard線上客服回覆系統 留下您的問題內容及相關資料:
    卡片儲值請提供:Facebook帳號、帳號暱稱、MyCard 序號或 MyCard Facebook 指定卡序號
    MyCard 客服會儘快將您的問題轉交 Facebook 查詢處理,並將儘快與您連繫。
    MyCard 線上客服回覆系統
    3.我在儲值或交易完成後,Facebook 帳號內怎麼還是沒有點數?
  • 如您確認點數已儲值或交易成功,請重新整理頁面即可確認點數。
  • 請查看【教學流程】→ Facebook 幣餘額查詢或是到付款設定查看
    4.儲值時序號跟密碼都出現錯誤,怎麼辦?
  • 請先確認您的卡片密碼輸入時英文字母的大小寫是否正確。
  • 提醒您儲值卡號密碼英文字母皆為大寫字母且密碼部份不會出現英文字母 O 以及數字 0 。
    5.輸入卡號密碼後,怎麼會出現卡號已儲值的訊息?
  • 若出現此訊息,不排除您先前已儲值成功,在成功的訊息尚未出現時,可能又因為不小心連點滑鼠導致重覆送出儲值資料,故系統訊息會顯示卡號已儲值。建議您可嘗試登出再重新登入您的帳號,確認儲值點數是否已增加。若仍未收到儲值點數,請將您的儲值卡號、點數金額、交易時間、錯誤訊息...等交易資訊提供給 MyCard 客服中心 查詢處理。
    6.我之前使用MyCard點數卡可以直接在遊戲內進行儲值購買遊戲幣,但是現在買到的是MyCard Facebook 指定卡為什麼不能直接在遊戲內進行儲值購買遊戲幣?
  • MyCard點數卡對於遊戲內有配合MyCard儲值介面也進行可儲值使用,但該種操作方式會透過Facebook配合之UltimatePay平台進行儲值,該平台亦會酌收手續費,建議您可斟酌考量後再決定是否透過此種方式進行儲值。
    MyCard Facebook指定卡僅限儲值Facebook當地貨幣或MyCard認證會員帳號內,無法直接儲值到遊戲內購買遊戲貨幣或遊戲點數、遊戲道具等,若您購買為指定卡儲值兌換有三種操作方式:
    (1)先將指定卡透過MyCard Points儲值兌換成當地貨幣後再到遊戲內去購買遊戲貨幣或遊戲點數、遊戲道具等。
    (2)或是請您將指定卡儲值到MyCard認證會員帳號後,再使用會員扣點兌換Facebook 當地貨幣,成功兌換成當地貨幣後再到遊戲內去購買遊戲貨幣或遊戲點數、遊戲道具等。
    (3)亦或是可將此卡儲值到MyCard認證會員帳號後,再依照會員轉/扣點方式將點數轉移到想要儲值遊戲內使用,提醒您先確認該遊戲是否適用會員轉/扣點方式進行儲值,但若是您選擇(3)的操作方式是透過Facebook配合之UltimatePay平台進行儲值,該平台亦會酌收手續費,建議您可斟酌考量後再決定是否透過此種方式進行儲值。
    會員加入及綁定會員教學流程
    提醒您:香港地區販售MyCard Facebook指定卡僅限儲值Facebook當地貨幣,無法儲值到MyCard會員帳號內。
    7.若我的帳號無法儲值Facebook當地貨幣,該如何處理?
  • 若您的帳號遇到無法儲值Facebook當地貨幣的問題,有可能是Facebook廠商將您的帳號鎖定或是進行控款,這部分建議您可以先透過Facebook 支援中心與官方人員確認您的帳號事宜,謝謝您。